楓沼faunjull

不會畫畫
===============(見下文)===============
我是香港人

是個中學生

是個只能考第5的學渣(炫耀屁唷)

喜歡爬蟲類、迷因、Minecraft和毛茸茸的小可愛

我個人對創作十分有興趣,
無論是音樂、寫作、畫畫、樹脂工藝等一大堆東西

所以我現在是個聽覺、視覺的藝術學習者(?

而且我是做事一向很自己的人,總不喜歡跟著別人做
===============(一條線)===============
曾經一段時間過度逼自己學習畫畫,令到我對畫畫的自信缺乏,而且亦會感到恐慌, 就連下一筆也會流冷汗的那種(認真的)。所以我現在會選擇放鬆地去完成每一項創作。
===============(一條線)===============
1注:本人患有
懶癌末期+手殘症+300度散光

2注:常刪文

3注:絕對不會賣/送OC

4注:缺乏指導者(找師傅

5注:可以接委託,不收錢,別嫌沙雕

评论